技术支持

对产品加工精度要求也越来越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8-13
  近年来我国沟盖板模具模具行业尤其在精密冲压沟盖板模具模具行业发展迅速,整体实力水平提升很快,同时在新能源、航空航天、自动化装备等领域势头迅猛,并且有相当一部分高档****沟盖板模具模具的总体水平已达到或接近国际同类沟盖板模具模具水平。尤其在沟盖板模具模具技术水平、制造精度、使用寿命和制造周期等性能指标方面均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专业化也使冲压沟盖板模具模具企业创新能力大大提高,技术水平向专、精、优、强方向发展,涌现出许多高技术水平的精密冲压沟盖板模具和新技术,从而推动行业进一步优化升级。
  随着中国经济建设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建筑行业发展迅速,铝型材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因此,路沿石模具设计、制造和生产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加。铝型材产品在各行各业中都得到广泛应用,并且产品不断地向着多样化和复杂化发展,对产品的加工精度要求也越来越高。路沿石模具是工艺过程的基础,不仅决定产品的形状、尺寸精度和表面状态。质量要求愈来愈高,对路沿石模具的加工要求也随之提高。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联系人:付经理 18034028000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