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各国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地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8-13
  现在沟盖板模具业正逐渐将技术含量不高的模具转向人力成本低的地区生产,如印度、泰国、缅甸等国,而国内只生产技术含量较高的产品。通过产业结构调整,日本加快向国外转移技术低、成本高的沟盖板模具企业,使国内低端模具减少,而其国内的高精尖沟盖板模具产业附加值非常高,所以国内的沟盖板模具产业利润并未下降。
  在全球的产品的发展中,中国的沟盖板模具产品还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如果中国的所生产的沟盖板模具想在世界上面刷新排名,一从模具的数量,二在模具的质量,三在科学管理这三方面上面进行大改变,从而改变我国模具的发展现状,从而促进中国的模具大的跳跃式的发展。我国的沟盖板模具工业在世界各国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目前沟盖板模具技术发展迅猛,使模具工业得到了成足的发展。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联系人:付经理 18034028000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