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沟盖板模具竞争依然没有摆脱低层次依靠价格拼市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4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推进,国际、国内各行业之间和行业内部的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优胜劣汰已成必然,沟盖板模具市场也不例外。值得关注的是,2007年1月1日中国将全面开放市场,舆论普遍认为:中国企业的经营环境将由国内市场国际化转变为国际市场国内化。另一方面,一些国际沟盖板模具工业巨头为抢占先机早已入驻我国,国内大部分的生产企业在谋求市场占有率方面最为直接和有效的手段是价格,企业之间的竞争依然没有摆脱低层次的依靠价格拼市场的格局,利润的急剧下降使得许多企业难有作为,面临着很大的生存压力。
  沟盖板模具的一些配套部件如模座、模架、导向装置、制件项出装置等往往都做成通用型的。对于沟盖板模具而言,它的意义是非常重要的,通用性配件可以减少单件生产的零件数量,使多数零件转化为批量生产,以提高模具生产的效率。不同沟盖板模具厂生产配件方式也是不同的,我们根据我们厂的条件和习惯是这样生产的:构成模具的各种机构的垫板、卸料板以及凸、凹模的精制坯料等制成行业标准的专用标准件,进行小批量生产;构成模具的模架、导柱、导套等制成行业标准的通用标准件,进行批量生产。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联系人:付经理 18034028000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