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沟盖板模具选材要好技术要先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8
  合理的模具结构有助于提高沟盖板模具的承载能力,减轻模具承受的热及机械负荷。可靠的模具导向机构可以避免凸模和凹模间的互相啃伤;承受高强度负荷的冷墩和冷挤压模具通过截面尺寸变化处理可以防止应力集中。所以模具结构是影响沟盖板模具寿命的一个重要因素。紧接着就是沟盖板模具的材料。
  沟盖板模具的技术水平相对来说比较落后,技术还是比较老旧的技术,没有创新,模具的韧性和使用寿命和模具强国还有一定的差异,应当加强技术创新,缩短与国外技术的差异。
  生产护坡模具的设备比较落后,老机器较多,经常出问题,很多生产设备需要人工的配合才干正常运行应该购进新设备,节省人力,实现全自动化生产,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走出中国迈向世界。
  沟盖板模具的设计是非常的重要的,这些直接关系这模具的使用寿命,尤其是模具生产的原件的质量问题。我们在设计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设计的每个环节,保证设计和实际生产相结合,最中促进模具的不断的生产,在绘制图纸的过程中一定要细致,将每个小环节都展现在图纸中。
  沟盖板模具在加工的过程中要经过切削加工和钳工修配。为了延长切削刀具的使用寿命,材料要有一定的切削性能。为了保证高品质的沟盖板模具,型腔表面的粗糙度度一定要低,因此良好的抛光性能也是材料必须要具备的。
  在沟盖板模具的加工过程中,回火淬火是比较常见的,材料必须要有非常好的热稳定性用以保证沟盖板模具能够正常的产出,不会出现分解的现象。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联系人:付经理 18034028000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