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沟盖板模具的技术挑战是什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5-23
  沟盖板模具在国内模具产业也是备受重视的,尤其是在竞争愈加激烈的今天,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的竞争,促使我国沟盖板模具产业的不断加快发展,沟盖板模具厂深知只有发展才能生存,只有创新才能壮大,坚持以市场营销为龙头,技术创新和资本经营为双翼,多元化发展的思路,实现企业快速跨越式发展。目前许多的沟盖板模具企业在面对市场机遇和技术挑战中,已经意识到信息化建设对提高自身竞争力的重要性,对信息化建设的认知度得到普遍提高。
  沟盖板模具制作工艺是由于模具的型腔面是组装加工的,避免了分开加工对以上工艺的实施,主要是结合模具的具体精度要求而采取****的工艺方法,在确保模具精度基础上,尽量以低的加工成本,解决由于设备配备能力所带来的工序间生产不平衡问题。传统的沟盖板模具工艺方法是将每套沟盖板模具的模板分别加工,保证每块模板的尺寸精度要求,不过这种加工工艺存在以下缺点,造成了误差的积累,致型腔尺寸精度无法提高,多块板的分别加工,占用的设备台数多,效率低,模具总装时,尺寸不好调整,板与板的结合处常有缺陷,影响制品表面质量,始终不能给设计提供****的设计数。沟盖板模具的生产过程需要继续改进,市场需求的变化要求模具要精美,就要求外形美观大方,内部无缺陷,这就要求有精细、精密和高质量模具与之相适应。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联系人:付经理 18034028000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