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沟盖板模具使用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7-24
  生产制作之前需要对模具进行了解,需要知道模具具体是使用在那项工程中,而且不同型号的模具应用着不同的工程,一些小型的公路沟盖板模具更多的时候是使用在平常的公路中,在使用模具生产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就是灌浆的处理方式。只有科学合理的制作方式才能够生产出合格的预制件在工程中进行使用。首先需要将泥浆提前进行搅拌,水和材料的对比非常的重要,如果材料的配比出现错误的话很可能会导致生产出来的预制块是不合格的,之后将完整的公路沟盖板模具进行简单的清理,擦拭一些表面的灰尘就可以了,之后在将模具摆放在平整的环境中,如果想减少制作时间的话,可以将公路沟盖板模具直接放置在振动平台的上面,这样灌浆完成也就震动处理好了,能够节省一些时间,震动的操作,主要是将气泡排除干净,气泡的存在会直接影响到预制块的质量和美观,所以震动这一步骤是不能够省略的,之后在将模具放在通风的地方,等待三个小时就能够进行脱模的处理。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联系人:付经理 18034028000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Copyright © 2019 保定清苑区华兴模具加工厂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